幸福就是一家人出去旅行,我负责拍照,你负责笑。
so 好好学摄影~
没有单反,以前用lumia 1020, 现在用s7 edge

诗、生活、摄影。
爱美食、爱学习、也爱自己。
你可以不漂亮,但至少要有才气。
Ins: hr_say
Blog:hrwhisper.me

如同未听过,誓言如幸福摩天轮。

————题记

 

老爸说要去世纪公园。

我突然发现,竟好几年未去。

这,距离你家不过两公里距离。

这,在你兄弟的家旁边。

他去参军后,

我便一步未曾跨进。

 

那个在湖边,

那个能在空中划起美丽弧线,

那个让你眼睛弯弯如新月,

那个承载着你童年的记忆的秋千,

却已经悄然不见。

童年的纸飞机飞去了哪,

你抓住了蝉却抓不住夏天。

 

Eason和静茹,

是这主打的音乐,

划破夜空宁静,

像是欢迎我到来。

你想问天问大地,

我却不说话静静聆听。

 

 




评论

© 细语呢喃 | Powered by LOFTER